小贝壳~

一个资深干饭人,书龄5年,看番也追剧,偶尔喜欢画个画。

穿男观影体 前言

前言 (全是作者的废话,建议不看)


来自蠢作者的逼逼,


说实话我没有从夫人一开始连载就追更,但是穿男真的是陪伴了我一定的时间。然而夫人,这只大鸽子,已经变成年更了!!!!真的是我跟作者比命长系列【叹气】。即使可能永远都看不到穿男的大结局,但是兰少会一直是我男神,我也很感谢夫人能把最好的兰少,小四,凌霄爸爸,蓝妈妈,齐隆,韩继军,洛浪,洛潮,林中卿,谢宜,李兰枫,赵骏,韩继雅,一号导师,二号导师,三号导师………和整个宇宙写下来,让我们认识了一个全新的世界,和里头那些有血有肉的人。我相信,在另外一个我们看不到的地方,兰少正在继续谱写属于她的传奇


然而说了那么多废话其实就是想说我特别喜欢穿男,然后我看其他同人都有观影体,我就想我们兰少怎么可以没有!


然后我就emmmmm


又把书看了一遍(*/ω\)


我不从新温习一下我不知道写啥【理不直气也壮】


然后我发现,其实兰少有很多保护小伙伴们的一幕一幕,小伙伴们都不知道…….不知道为啥,我就特别喜欢,我默默保护你,到最后你才知道。我就觉得这种好带感呀hhhhh


我决定,这篇文章就写那些会让小伙伴们心疼兰少的片段吧【然后在加点兰少的内心戏😂,老大的威风瞬间崩塌(兰老大:拿枪jpg.)】


ooc肯定会有,大概率是整片都是ooc,而且我写的都是我对那个角色的理解,我大概率是不对的,或者跟你们心中的不一样。而且我小学生文笔。但我已经放弃了,就这样吧


因为我不想兰少那么快就暴露,所以女生这个放到最后再震惊一下小伙伴们,会知道学习机,不知道穿越。会有原文,但是会做一定修改。


前言就说到这吧………你们能坚持读到这里的都是人才,居然能坚持过我的废话hhhh






最后,这本是激情开文,我可能跟夫人一样,咕咕咕了




评论(14)

热度(5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